close

皇璽會娛樂城
百家樂,真人線上百家樂,21點,美女真人視訊21點,骰寶骰子遊戲,俄羅斯輪盤

----------------------------------------

一位媽媽網友說 皇璽會娛樂城 ,1歲快10個月的女兒,只因跟阿嬤揮手「掰掰」時,
沒有先喊「阿嬤」,竟被婆婆「當作沒看到」,她問網友,是不是她自己標準太低?

這位媽媽網友昨天在《臉書》「●【爆怨公社】●」說,她讓女兒先去婆婆房裡說掰掰,
後來看女兒還沒回來,自己去婆婆房間看,婆婆竟跟她說:
皇璽會娛樂城 「我剛剛當作沒看到,她沒叫我。」
網友說,她當下沒有多想,「直接跟女兒說『妳沒有叫阿嬤?』」,
後來女兒隨她叫了一聲阿嬤後,「我又說『跟阿嬤掰掰』」,
女兒就朝她婆婆揮揮手
皇璽會娛樂城 ,這時婆婆才說:「哎唷~妳跟阿嬤說掰掰唷!」

這位網友說,「我這時才回神想,妳竟然要一個1歲10個月的小孩,
直接對妳說『阿嬤,掰掰』」。網友紛紛留言:
寶貝很厲害了~媽媽要加油
我真的很討厭被逼著叫人!
遲早都會叫,幹嘛急
這麼小的小孩阿嬤也太計較了吧?!
換個方向想,女兒很棒,媽媽叫她跟阿嬤掰掰,她做到了
可能阿嬤只是想跟小孩撒嬌一下!
皇璽會娛樂城 台語有句話「老郎就像小孩港款」
是因為跟她88的是孫女才當做沒看到嗎?
換做是男孫可能還主動上演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18相送吧!
我媽也很愛這樣對我女兒,我覺得這是屬於比較愛面子的疼愛法
阿嬤有原則,不對的事就是不對,妳不叫人,我就不理妳,機會教育。
我覺得我的標準更低ㄟ,我會覺得小孩子本來就是很直接,他有揮手就好,
如果老人那麼計較,我會把小孩抱到他的正前方,讓小孩跟他揮手,讓他直接看到
阿婆這麼教並沒有錯,而且1歲10個月應該會講很多話了吧⋯⋯
1歲10個月,不太可能會連貫的表達句子,
皇璽會娛樂城 要有人引導,才能說出2個以上單字。
開玩笑的啦,有時沒事不要太認真,一個哈哈帶過就好。不然沒事生事,往後日子會很難過。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非當事人)、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arrow
arrow

    皇璽會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