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璽會娛樂城

 

皇璽會娛樂城林姓兼職婚攝(39歲)假日常以工作為由外出,深夜也不理妻子,
常用通訊軟體聊天,林妻起疑後查證丈夫車紀錄器,果然發現
丈夫與同事林姓小三(36歲)在彰濱工業區風車下的車內有「缺
氧」、「我很賣力」、「用親的比較有感覺,還是手比較有感
覺」等鹹濕對話,憤而提告通姦及相姦罪,不過法官審酌後,
認為沒有影像佐證,且車子也沒有晃動,無法斷定2人有「車震
」性行為,判2人無罪。
皇璽會娛樂城
 
林妻證稱,前年3月丈夫常說公司沒有訂單,可能裁員,後來卻
又以加班名義晚回家,假日也常以兼職婚攝要忙出門,深夜也常
用通訊軟體
皇璽會娛樂城聊天,她深感疑惑,拿丈夫車子行車紀錄器查行蹤,
果然發現丈夫與小三鹹濕對話,當時她逼問丈夫,丈夫坦承有在
車內「親熱」,並要求原諒。
皇璽會娛樂城


不過法官認為,「親熱」包含親吻、相擁、愛撫及其他親密行
為,不一定是指「性交」,且勘驗行車紀錄器,雖錄到林男在
夜間把車開
皇璽會娛樂城到彰濱工業區風力發電偏僻處,車內也有嬌喘呻吟聲
和鹹濕對話,但並無畫面佐證2人當時有性交行為。
 
行車紀錄器錄到2人前年5、6月多次把車開到彰濱工業區偏僻風
車下,期間畫面中不斷傳出親吻聲、嬌喘聲,期間小三也呻吟
說「缺氧」,林男則回以「我很賣力」,小三也提到「我要去
換綿綿了,流出來喔…這樣會流出來」、「好爛,都沒有感覺
…都有感覺…什麼Q啦」、「誰害我衣服變鬆的…另
皇璽會娛樂城外一隻手…
你害的」。
皇璽會娛樂城
 
林男則向小三說「我那時候問妳說用親的比較有感覺,還是手
好吧」、「妳衣服越來越鬆了…衣服鬆了」。但過程未錄到2人
性交的畫面。
 
皇璽會娛樂城
小三也辯稱,當時生理期無法性交,因此說要去換衛生棉。法官
審酌,畫面的對話頂多證實2人交情匪淺,但畫面並無震動搖晃
,座椅也無擠壓氣響聲,也就是沒有俗稱「車震」的情況,認為
無法證實2人當時有性行為,因此判無罪。
皇璽會娛樂城

 

 

 

arrow
arrow

    皇璽會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